今天早上同事問我,你的原色是什麼?

一臉問號的我,上網去做了測試。呵呵~還蠻準的耶!


紅 05.進步型
【Me原色組合】自覺紅色 + 潛質藍色 + 原生紅色
【進步型】不斷修正自己心態,希望自己隨時有進步的人。
自信十足,對於新事物、新知識很有興趣,希望自己是趕得上潮流且隨時都有進步的人。面臨環境的衝擊,容易調適,總是能在短時間適應環境。重視朋友,喜歡給予朋友最實際的幫助。

【進步型‧Me原色組合色彩本質】
 。自 色:勇 氣
 。潛 色:行動力
 。原 色:浪 漫

【進步型的外顯行為】

對自己有自信,且表現慾強;喜歡獲得別人的肯定,也渴望成為意見領袖。
急性子,凡事講求快速希望在短時間之內達到立竿見影的成效。下決定的時候果斷、不拖泥帶水,有膽識。
對於新事物勇於嘗試,反應快;相信世上任何的可能性,喜歡接觸新的人,在新的環境中可以輕易地融入,藉由新事物、新朋友甚至新的環境來學習。

【進步型的潛意識】
善於權衡輕重,尤其擅長由理性與邏輯的角度衡量。
有良好的規劃及執行能力。完善規劃的能力使他們在執行計畫時總是能全盤考量,面面俱到,完成度高。
是很好的協調者,能夠理性的分析狀況,並提出建議;在遭遇困難時,所給予的意見大多是「如何解決眼前的困境」這類具有實質幫助的建議,這是他們表現情感支持的方式。
相信天地之間有公平正義真理的存在,是心胸開闊的人。

【進步型的靈能意識】
喜怒分明!很強調且重視自己的情緒;熱情而處處設想周到,擁有光明磊落且溫暖的心境;擅長以獨特的智慧和內在心靈的力量說服別人接受自己的觀點,能給予朋友心靈層面上的建議。
重視愛情,也百分之百相信靈魂伴侶的存在。當愛情發生時,會重色輕友。當心中認定自己所要的是怎樣的愛情後,任憑外面的花草多麼吸引都不會輕易的改變。
重視回歸內在的思考心靈的成長,在心靈受傷時,冥想和宗教力量是有療效的。希望自己的心靈及人生是多采多姿的,在適當的時間點提升心靈層次,他們認為這是人生中必經的階段。 


那你的原色是什麼呢?上去測試看看吧!

我的原色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ange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