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何時開始,就一直留著長髮,上美容院就只有
打薄頭髮而已,從捲髮到變直,再燙捲再變直,這
樣的日子多久了,我也不知道。

 

夏日的陽光、照片上的短髮女孩都在呼喚著我加入
短髮的行列,看了許許多多的短髮女星圖片,選了
又選,到了美容院看的圖片全不派不上用場,因為
設計師看到我,問我要剪短的程度就已有了想法,
我就放心的讓他剪吧!若想好要剪的髮型,剪出來
若不是自己想要的,那一定會很嘔,所以就相信設
計師會剪出適合我的髮型好了,雖然我是第一次讓
這位設計師剪。哈哈~我是不是很勇敢呢!

 

個人覺得剪得還可以啦!你們覺得呢~

哇哈哈~~~~是不是變年輕了,因為到公司很多
人都這樣說,害我很不好意思ㄋㄟ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ange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