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問卷來自:mei

01.想對被自己點到的人說的一句話
     你對我真好~(內心:我想打你!)

02.最近最鬱悶的事? 
      看到這個問卷,還要傳給別人,自己不喜歡做的事,也不想推給別人做。

03.遇到喜歡的人,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? 
  默默關注,除非喜歡的人也喜歡自己才會選擇表白吧!

04.最喜歡哪里的什麼美食,理由。 
      法國的美食,清淡、簡單,對身體比較沒負擔。

05.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(不可刪除題)
      可愛、坦白、大方

 06.你最討厭人家對你說什麼話? 
    這沒什麼

07.愛人和被人愛,哪一種更幸福?
     不懂得愛人的人,就不懂被愛的幸福,所以各位覺得怎樣更幸福呢?
     個人覺得二個都擁有才會更幸福,一個都不能缺。


08.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?
      擁有我想擁有的一切(每個時間點都不同,無法一一寫出)   

09.你的夢想是什麼?
      成佛~

10.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? 
     每一時刻都很開心,寫不完。

11. 和戀人/老公/老婆吵架後,通常多久/幾天和好? 
   目前沒有另一半,無法回答此題

12. 戀人/老公/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? 
   目前沒有另一半,無法回答此題

13. 如果時光能 倒流10年,你能改變一件事情,你會作什麼(或者什麼都不想改變)? 
    呵呵~這個如果不會實現,所以不用花腦子去思惟

14. 十年以後,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?你打算如何實現呢?
    與事無爭的生活,早點退休就可以實現啦!

15.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,爲什麼?
   環全世界,因為每一個國家、城市的文化、生活習慣均不同

16.如果可以自由選擇,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/城市?
      台灣-台中

17. 如果可以,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您想生幾個孩子? 
      不要生,除非這個社會能保証治安永遠都很好,才會考慮生一、二個

18.為什麼喜歡來到痞客? 
      因為被無名氣到

19.你最喜歡吃的泡麵是??~分享一下吧! 
      沒有特喜歡的,因為吃起來都一樣。

20.你對另一半(老公,老婆,男女朋友)最不能忍受的事情是...? 
      目前沒有另一半,無法回答此題




個人不喜歡填這種東西,所以也不喜歡把這種東西給各位,若各位有想填再告訴我,
我才會點名囉~

Sorry~發明此遊戲的人,您的用心我能了解啦!但我不想給別人困擾,所以。。。希
望您能見諒。

我不喜歡填,但為什麼還是把它填完了呢?因為這個信是我朋友點到我的,所以只好
把它給寫完啦!若不是朋友的話,我才不管勒~就這樣,交卷囉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ange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