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爸帶著媽和我去杉林溪看牡丹花,進去的時候才知道原來杉林溪是私人
的地,並非政府的場所,從停車處走進山林中,每一口呼吸都是如此的
清新,昨晚下過雨,地上的土帶著許多的水份,走的每一步都需小心翼
翼,陪伴在身邊是家人,環繞在耳邊的是父母的笑聲、大自然的鳴叫聲
和溪流的配樂聲,雖然要爬40分鐘才能看到牡丹花,但這40分鐘是如此
的快樂如此的甜蜜,少了一位會和我鬥嘴的老妹,嘴巴還有耳朵真的很
想她呢!呵呵…(想看全部照片的人,請至相簿囉!)

    

   

在路上遇到一對姐妹,她們住在竹山,假日知道有牡丹所以愛拍照的姐姐
就帶著小她六歲的妹妹出來遊玩,超級無敵幸福的啦!姐姐是學美工的,
她對竹子很熟呦~她還送我一個小禮物呢!呵呵~雖然短短的時間而已,
我們已經成為朋友了,她很熱心還帶我們去麒麟潭走走呢!姐姐那天還帶
了單眼數位相機拍照,天呀~拍的超好的 (有空會把它放在相簿裡面讓各
位觀賞囉~) ,看完後有鼓衝動想要去買台“單眼數位相機”,經過深思
熟慮後還是放棄了,目前的我沒有再多餘的時間去學及練習,還是看別人
拍就好了。哈~是不是很沒志氣呢!(我也這樣覺得。。。。)在加上本
人買東西有個壞習,就是每次都要買中高階的東西,所以花費也會較高。
我看還是算了,現在賺錢錢不容易呀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ange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