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和奶媽約會,找了一間離奶媽家很近的“妙音小棧”吃飯去~
 

雖然店面不大,但很溫馨老板人超好,感覺很像回到家一樣的自在!
老板說還有二樓,二樓是和式的感覺,有上去看感覺很不錯,若很多
人一起去用餐是個好地方。(不好意思去二樓拍照,所以沒拍)



這間店很可愛,有二種菜單,一個是為了套餐設計的,另一個是一
般的菜單,一般的菜單價格便宜,套餐的價格也不貴。
 

肚子超餓的啦!所以我點了“時蔬咖哩炒飯-主題套餐”,而奶媽點
了野菇羹麵。(為了讓大家方便看美食,那我就分開介紹囉!)
首先,率先登場的是野菇羹麵


好大一碗才NT$80而已,旁邊是附的小菜,雖然只是小菜而已,但還
是精心擺盤過,讓人覺得相當用心。


奶媽說:「香菇的清香都被麵所吸進去,所以吃麵時香菇和麵早已
溶合在一起了,好吃的沒話說。」
看奶媽吃的多開心呀~



接下來登場的是咖哩炒飯套餐啦~
首先出場的當然是沙拉小姐囉!看起來沙拉好像跟一般的沒什麼二
樣,吃下去之後我的眼睛就亮了,沙拉醬是用優格做的,一般來說
沙拉還會用馬鈴薯泥,但我吃的卻不只有馬鈴薯而已,還有地瓜、
金瓜、還有已打碎的乾果,老板說裡面還放了特調秘方。(但怎樣
老板也不告訴我,秘方到底是什麼。)


接下來上場的就是南瓜濃湯。
這裡的南瓜濃湯和一般西式的濃湯很不一樣,他們的南瓜濃湯沒有
太多的奶油味。


老板得意的告訴我們,這南瓜濃湯可是用南瓜下去打成泥然後再下
去煮,難怪我覺得他們的濃湯很稠,但真的很好喝。(當時很想跟
老板說:「老板再來一碗。」呵呵…)


接下來我的最佳男主角出場囉~我最最最愛的咖哩先生,哈哈!
餐送來的時候我停了三秒,我不是點炒飯嗎?怎麼旁邊還有菜可
以配,太特別了!


不愧是主菜,飯粒粒分明且顏色配的還不賴,有讓人想要品嚐的
衝動。(給你一張特寫)


配菜雖然是配角啦!但也來頭不小~裡面有辣翠木瓜絲、桂花蘆
筍、咖哩馬鈴薯豆腐及像梅干扣肉的菜。(因為本人吃素且這間
店也是蔬食店,所以不會出現肉、魚等葷食,但我很難形容這樣
菜,所以寫大家能知道的口味,總之就是下飯。哈哈~)


主菜真的超好吃,奶媽說我在吃主菜的時候,都沒說話一直吃一
直吃,害她的筷子也不覺得往我的炒飯及配菜進攻。


吃飽了~接下來就是甜點出場啦!


飲料我點的是杏仁茶,還有附水果及老板自己手工作的雪花糕,
照片上的水果和雪花糕是二人份,因為怕奶媽沒得吃小點心,所
以我請老板多給我們一份,箿是另外點的啦!
雪花糕單吃不甜、很爽口,若搭上面的小藍莓一起吃,別有一番
風味,我喜歡。


熱杏仁茶超好喝,我很愛喝杏仁茶但很少喝,因為現在市面上賣
的杏仁茶感覺都有放很多的香精,想到就怕怕的,因為老板保證
他們家的杏仁茶絕對好喝且沒有放任何香精,所以我才點杏仁茶
來喝喝看,真的耶~和我小時候在屏東喝的一樣,好感動呦!


2008.03.27 尋找美食之行大成功~





好店推薦:妙音小棧
地  址:台中市北屯區大連路一段九號
電  話:(04)2297-2720
營業時間:09:00~20:00(每週六公休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ange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