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叮叮叮~辦公室的電話響起,唸著制式的問候語,“今天有沒有空,要不要
來去吃晚餐。”這時的我才發現原來已經下班了,美食主義的我當然不會錯
過如此的好機會呀!為了我的美食衝呀~

很有Feeling一間店--澄石



美食在向我招手,看見了嗎?



可以讓人平心靜氣的用餐氣氛



有一小點是自助式,茶水是要自己去倒。(這位小姐就是去倒水的啦~呵呵!)



窗外的一角。(我的手機很愛搶鏡頭耶~不好意思呦!)



等餐的同時也不忘來個自拍。哈哈~
 


開胃前菜上場囉!



豆腐花兒:比一般的豆腐來的硬一  薯條:外酥內軟,炸的剛剛好,
     些,帶有一點點的花生     但才剛吃一條薯條而已,
     香,別有一番風味。      主餐就來了。(可惜~)
 



我的主菜登場囉!陶鍋拌飯



有一點點辣辣的,又帶有蔬菜的甜味。



小欣的主菜也出場囉!泡菜鍋



小欣說:「我說不出來吃的感想,只有“好吃”啦!」(三條線,那就只有讓各
位自行去品嘗囉!因為在下也沒吃,所以無法告知口味。呵呵…)




我們吃飽喝足的照片就不放了,因為。。。哈哈!大家都知道的,今天的這
家可是平價奢華的享受!若我沒記錯的話,價格如下:
豆腐花兒   NT$ 80
薯條       NT$ 80
陶鍋拌飯   NT$160
泡菜鍋     NT$200

店家資訊:澄石精緻蔬食料理
電  話:(04)2329-2789
住  址:台中市精誠22街29號
營業時間:11:30~14:00;17:00~21:00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ange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